這間角洲~是我上PTT看到有人說好吃~~所以特別去吃看看的!!

假日能到處去找好吃的東西吃已經變成我的生活的重心了吧

鈞鈞還說~你生活真的以吃為重....((不吃~阿不然是要餓死喔))



角洲牛排館  07-2214711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看了很多文章都說~角洲的裝潢很家庭式~~但是菲力牛排很好吃~~啪啦啪啦的!!

我不太在乎裝潢!! 合我口味比較重要 




一進門後~就看到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應該是老闆~~就叫我們上二樓!!因為一樓客滿了!!

二樓還滿大的!!也有幾桌的客人在吃!! 

 




看了文章~聽說菲力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點一份菲力牛排(大)  一份雞排

以裝潢的環境~~有些餐的價格真的滿貴!! 東西真的好吃才能賣這種價錢吧...在心裡面安慰自己






點完餐後~因為我喝很多水~所以時時刻刻都要上廁所

回來後就看到紅茶壺在桌上了~我問阿鐺~他說是服務生送來的喔!


因為我吃飯都會比莊阿鐺快~當我已經吃完~阿鐺還再吃時..

我很無聊都會觀察一下環境...


結果我看到一個服務生...拿著"好像"客人沒喝完的紅茶壺...

倒回去裝著紅茶的大鐵筒裡.........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服務生拿水壺裝新的紅茶在補充...但是水壺裡的紅茶量不多...

所以我想應該是客人喝剩的...

雖然紅茶是裝在水壺裡~所以剩下沒喝玩的紅茶應該是沒污染到.........

但總覺得看到這一幕讓我不太舒服...

誰知道用餐過程中有沒有小孩伸手下去玩紅茶勒 

還是聊天的時候口水噴到裡面勒...越想越噁





湯有玉米濃湯和牛肉湯 可以選擇!

阿鐺愛喝玉米農湯~所以他一定點玉米濃湯!!我秉著試看看不同口味的精神~

所以我點牛肉湯!不然我也是比較愛喝玉米濃湯~

碗真的很大也很有親和力~~很像在家裡喝湯的感覺




牛肉湯-胡蘿蔔煮的很軟~所以我敢入口!如果胡蘿蔔煮的太硬我是吃不下去的!

還不錯喝!但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玉米濃湯-我愛吃玉米!!但是我印象中玉米好像沒有很多!!味道就~~普通!
 


我不敢吃這種醬汁的沙拉...所以兩個都給阿鐺吃~~阿鐺說...味道還可以...

每次問他好不好吃~每次都用~"還可以"~"不錯"~"不好吃"!這種很簡單的回答應付我



麵包~~我愛吃這種麵包!!但是如果烤焦一點我應該會更愛!!





要上主餐前~服務生問我要蘑菇還是黑胡椒!!我說兩個都要~~

蘑菇醬和黑胡椒醬是另外裝小碗給的!!






菲力牛排(大)

我上ptt上看有人寫說~因為長洲是用鐵板裝~所以點三分熟的最好吃!!肉在鐵板上還會繼續熟成!

所以我很聽話的點三分熟的!!雖然三分熟聽起來很嚇人!!感覺很像在吃生肉的感覺

牛肉外圍還有一塊培根片包著!鐵板超級燙的~~我好怕牛肉表皮會焦掉!就趕緊切塊!





一切開我看到裡面都紅的~超害怕的 就趕緊切成正方形小塊狀讓他均勻受熱!!

可是鐵板真的好燙!!我切一切之後~肉都熟透了!!吃下去覺得好老

而且我還有做功課~網路上有人說!要先灑鹽吃原味!說很好吃!!

我也這樣做了...我怎麼都吃不到美味 

可能是我切牛肉的方法錯了吧!或我的味覺跟別人不一樣@@


我還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說~老闆如果看到有客人吃的方法不太對~還會親自示範怎麼切~怎麼吃!

但是我坐二樓...只有幾個女服務生!!東西放著就走人了!!可能要坐一樓才有機會被教學吧!

我覺得培根還比菲力好吃




雞排

雞排好特別喔~~是用蛋包裹雞肉後去煎的吧!!而且是用奶油煎的!

吃下去~有好濃的奶油香! 我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很推雞排 

至於旁邊彎彎的麵條~都是給阿鐺吃~我吃了一口感覺麵很軟~我不愛!




雞肉滿嫩的!!但是因為鐵板真的很熱!!吃到最後肉也會比較老!




吃完後~會來盤水果!!現在好像是柳丁的特產喔(?)

還滿甜的!!




莊阿鐺吃完說...怎麼感覺沒吃什麼東西阿!! 因為你的雞排都被我吃了吧

我跟莊阿鐺胃真的很大...這餐算是我們的前菜吧 


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  

或許哪天突然想吃濃郁奶油香的雞排~才會在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