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臭臭鍋後~~我對鈞鈞說...你說的好吃的炸雞在哪

鈞鈞說~~你還要吃喔!!我說對阿~~難得來岡山~你都說有好吃的炸雞了!當然要吃阿



我很少吃炸雞~所以不太知道價錢~感覺翅膀一隻才13元感覺很便宜說
 
我第一次看到湯翅這個名稱~我問鈞鈞說什麼是湯翅~鈞鈞也不知道~就說就是炸雞翅膀阿!

姐姐我很有向上學習的精神 所以去知識+查了一下~很多不同的答案!

有人說~湯翅就是比一般的雞翅體積大一點~比一般的雞翅~皮薄、脆、湯汁多

還有一個答案說:

湯翅台語念起來不是湯匙嗎? 我怎麼不知道路上有人賣湯匙

湯翅台語真的很像湯匙耶...也虧他想的出來~~好好笑喔!!







我想到~我們家附近有一個攤販...是在賣醃漬的桃子...

有一次經過~我看到那個攤販就用一個紙版上面寫:桃R

我看到的時候還愣一下!想說什麼是桃R...結果明白是要用台語發音~~哈哈~~真的好好笑


跳回來


生意好到有單子可以填~而且單子還有設計!可以把下面的小單子撕下來保留叫號!!




我叫阿鐺問老闆幾點開始營業~~老闆說大概是下午兩點多開始賣到完為止~沒有固定的公休日!!

我們去買的時候~有些東西還在炸~所以東西不多~





等到東西都炸出來了~我們還在等~
等到人也慢慢多了~還在等~真的等很久很久很久...



等到我被蚊子叮~~蚊子真的很愛叮我耶~真的叮到我火大!

自從被阿根廷的蚊子叮過之後~回台灣好多蚊子愛叮我 而且一叮都會腫起來!

回台灣之後我還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身體沒有被阿根廷蚊子叮過的抗體~所以會比較嚴重~

但是為什麼現在連台灣的蚊子都愛叮我 而且一直猛叮狂叮

每次去吃個東西~~腳都會被叮好多個包!!真的沒誇張~超級癢讓我超火大的!






浩克看我被叮就很篤定的說...妳會被蚊子叮有三個原因!!

我說哪三個原因....他說第一...妳血型一定是O型的.......(他很篤定的說...)

我冷冷的看著浩克說.....我不是O型的........((第一個原因就講錯了))

哈哈哈浩克的臉超的~~~笑死我了~~
浩克還說...這次他第一次說的不準...他以前跟別人說都很準!!!

我只能說....他踢到鐵板了~~~




攤子就在維新路66之3號旁邊~~我怕忘記還特別去照門牌耶~~真的很貼心厚我





因為剛吃完臭臭鍋~也不好意思買太多~~鈞鈞推薦他的卡啦雞塊~卡啦炸雞腿很好吃!!

但是雞塊還要等很久~~所以就只好只買雞腿~~

雞腿真的好吃 肉超嫩的!!比起一般的速食店真的好上太多了!!
 


湯翅~招牌都寫湯翅了~~當然也要買阿 湯翅的肉也好嫩喔!!味道也很特別!!

無法形容的特別!!重點是肉真的一點也不澀!!




椒鹽薯條和薯餅~我覺得還滿普通的!!莊阿鐺還用不好吃來形容薯餅

我想~這間店的招牌就是炸雞那類的吧!!雞肉真的好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