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去"十全"看了"舞力全開"

其實這部片出來的時候...我本來想說去奧斯卡看好了!!

結果...奧斯卡竟然沒有上...冷門片的命運

前幾天看十全的網頁~二輪的好快就出來了...是不是代表票房很低




我好喜歡看~有關跳舞~運動~紀錄片~點點點等之類的電影

有一部疾風禁區~我也很喜歡...期待第三集快點出來喲





看完電影後...心情整個就是處於很high的狀態...好像有喀藥一樣...呵哈哈哈

而且看完後在電梯裡跟三個陌生男子坐電梯...

他們在聊說...滿好看的~趴拉趴拉...

這時候我也好想加入他們的話題喔...姐姐我也很想加入他們的交談說~~我也覺得很好看ㄝ~趴拉趴拉的...

不過姐姐我忍住了...畢竟...台灣民風很保守...一個陌生人在電梯裡突然跟他們討論起劇情...


我怕他們會嚇到傻眼...而且他們看起來有點像...七逃人...

我也怕他們會太high...電梯裡聊不夠~還去找了一間咖啡店坐下來聊劇情...以後看電影都要約我去...呵哈哈哈

在做電梯的短短時間裡...我考慮了以上...所以我還是忍住沒發表意見!!!




但是...那種看完後...雀躍的心情...好想找人分享喔!!

偏偏...鐺鐺鐺是個冷感的人~而且通常我很high時~他都會異常的冷靜...所以我只好繼續自high







我還是要說...好好看喔 

雖然沒有什麼高科技的炫畫面~不過...你們有過看完電影心情好好的經驗過嗎...姐姐我體驗到了




一開始...女主角的媽說---"人生苦短~不用浪費時間討好別人~我也想做到這個境界!這句話說的好好


雖然我看了許多人的評論說這部片沒劇情~只是舞蹈編排的很有創意...等話...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好喜歡看到一男一女間還沒成為情侶的小曖昧...好甜蜜的感覺喲

也好喜歡看到~電影裡默默的友情...將他們凝聚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舞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精采了!!!!


我真的看完後~心情好開心!!!忍不住會扭動身體

我們騎車要回家時...我依舊很high的在亂動...冷靜鐺卻不動如山

我說:你很不highㄝ~都不隨著我搖擺

冷靜鐺:我現在在騎車~你想我們兩個"犁田"嗎.....((就算沒在騎車你也不會跟我搖擺好嗎))



而且每每看完跳舞的電影...都會好想學舞蹈...呵哈哈哈!!

我跟阿鐺說~你看!!好好玩喔!!我們也去學好了~當然...冷漠鐺...也只會嘴角往上提的不理會我







因為"舞力全開"是第二集...第一集叫不知道是叫"舞出真我"還是叫"舞出我人生"((我查到兩種片名))

第一集和第二集沒什麼牽連!!不過~~~我也好想看




所以星期日就準備要去我平常光顧的出租店去租...

誰知道...竟然沒有



我不死心...又跑去...百事達

那個女店員我問他的時候他就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我最後就說"舞力全開"的第一集...他就說沒有...

馬的...都沒用電腦查就說沒有...態度在差屁阿...機女...




剛好又看到一間出租店...進去問...還是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阿= =2006年的片ㄝ...又不是很久以前...



往要吃飯的地方前進...邊騎我邊觀察有沒有出租店...又看到一間出租店~問到第四間了

下車問...不虧是自己當老闆~很厲害!不像員工一問三不知


老闆跟我說~第一集還沒發行DVD...要八月底才會發行~~~我說這麼久以前的片了ㄝ...

老闆說~對阿~不過他們就是這樣排的...所以姐姐得到解答了~


我剛剛上網看...第一集的DVD真的寫2008年8月1日發行...


真的很會拖刷...拖到兩年後才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