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爽瘋了 但喉嚨也要掛了 

一直大吼大叫的~感覺頭部缺氧暈暈的~但是我還是超級開心的~哈哈哈哈哈!!



我錯過了廣仲的紅地毯大道!!!

因為我去買我的晚餐滷味!!五點半之後鎖定到紅地毯結束怎麼廣仲沒出現!!才知道我錯過了!!!
但是沒關係~~我跟阿鐺說~~我知道我會在頒獎典禮上看他上台的!!  之後我就知道我的預感是對啊!!





我邊拼圖~~邊護髮~~邊敷臉~~邊看金曲獎~~好充實喔我 我還跟莊阿鐺說廣仲得獎要打電話恭喜我喔(?)

很剛好的就在九點的時候新人獎要頒獎~~~~阿阿阿阿阿~~~廣仲得獎了!!!我狂叫!!!

阿鐺也打電話來了!!!在我狂喜的時候~~~廣仲又再度得獎~~~我真的要飛上天了我~~哈哈!!


這時候阿鐺就說...痞子英雄開始演了!!!哦對厚!!!好忙喔!!

我整個就是很衝擊!!!看廣仲得獎超狂喜的!!轉到痞子英雄~~內容又好內斂沉重!!因為老頭被薩克奇綁架了!!

先是狂喜又要入戲到痞子英雄的~~我都要得人格分裂症了我!!!所以我決定先看金曲獎~~看完半夜在看痞子英雄的重播


我房間在三樓~~劉寧說一樓都聽到我的叫聲!!!唉~~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姊姊我聲音過於宏亮又遇到這種開心的事!!只能跟左右鄰居說聲抱歉了





男演唱人竟然˙是舟結輪....

尤其是幫舟xx領獎的那個人也太討人x了吧!!!得獎了還一付怎麼又得獎了阿那種x樣!!還搖頭嘆氣勒~~切



不過陳奕迅還是得了最佳專輯 擊敗了討厭的舟xx~~~雖然廣仲也輸了最佳專輯!!不過沒關係~~廣仲還年輕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他呢

奕迅也好欣賞廣仲耶!!還跟他邀歌~~還說他心目中的最佳專輯是廣仲的100種生活~我好開心呀呀呀呀~~感覺就是我愛的人都相親相愛的感覺



金曲獎我從小看到大耶!!每次我都很期待的準時收看!!看我喜歡的歌手會不會得獎!!但是為什麼綺貞沒有入圍呀!!奇怪!!

尤其我喜歡的廣仲和奕迅我都有買他們的專輯喔!!證明我的眼光好正確呀呀呀 喜歡就是要支持阿阿阿阿\  /

而且廣仲真的好厲害喔 雖然外型不出色!!但是卻很有特色 
好有才華~~聽他的歌心情不由自己的就輕鬆了起來!!真的真的~~好開心呀~~

還有吃早餐真的很重要喔!!!  吃早餐才會變瘦!!!很重要吧










因為阿鐺以看痞子英雄為主!!!金曲獎為輔~~他看完的時候我們通電話!!!他說原來真正的英雄是小馬~~因為他救了全部的人!!哈哈

我說~~哦~~原來痞子英雄名字裡的的英雄不是指吳英雄~~是小馬呀  不過我說我還沒看耶!!不要跟我講劇情啦



我一直記得痞子英雄的重播是凌晨一點半阿~~~怎麼改時間了阿

快一點的時候就想說先轉到公視來預備看~~怕到時候不小心錯過!!!
結果轉過去已經在撥了~~甚麼呀  幹嘛欺騙我的感情啊!!!!!

前半小時的戲份只好看明天中午1點重播的了~~等待的好辛苦呀


還是要說一次~~蔡導真的好厲害呦  我等著你導的痞子英雄電影版呦!!!我一定會去電影院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