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著迷一部連續劇--光陰的故事

之前其實有看過劇中的演員上綜藝節目宣傳~~但其實在宣傳的時候對於劇情沒多說什麼!

所以我也沒想要去看!!



前鎮子茄子問我有沒有看過""光陰的故事""~~我說我聽過阿~但是不會想看耶!!

結果茄子聽我這樣說~~還是硬給我一個網址~~這個網址讓我展開了不歸路

http://tw.sugoideas.com/story-of-time-episode-01/




當時打開網址的我在忙著做事情~也就打開網址邊看邊做...也就這樣一直看下去...也就著迷上了

我看的時候~電視已經撥到快30集了吧~30集的進度我逮到時間就一直上網猛看~看到三更半夜的 

我只能說越看越好看內!!真的真的!!





光陰的故事現在還在撥出喔~星期一~四在中視八點!!

姐姐我現在已經把前面的都趕進度看完了!!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晚上八點看""光陰的故事""

不過前幾天我看到中視在廣告會有新的八點檔了 

怎麼這麼快就要撥完了阿我的生活要沒重心了啦



劇中真的有歡笑有淚水...噗哈~~我講的好煽情 好像在賣東西似的!

我看了也很有感觸~~想起我小時候~~雖然我不是住眷村~~ 

但是我小時候住的地方我個人覺得也是很鄉下~住平房~跟附近的鄰居小孩也都玩的很開心

我還記得住的地方後面有坐小山坡~所以常常上山坡跑來跑去的玩~

跟劇中的情節都還滿類似的~~還有玩遊戲的方法~~想起來都覺得那時候很快樂說!!

果然是小時候最快樂!!就像劇裡說的...為什麼要長大阿~~長大一點也不好玩..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其中我最喜歡裡面的一對情侶了...一美&一元

他們好配好配好配好配~~而且對手戲的對話都好好笑好甜蜜喔!!


看著看著~嘴角都會忍不住的微笑的爽起來 真的真的~好好看喔!好喜歡一元對待一美的感覺喔

機車鐺~學著點啦




好像在不久的將來還有床戲耶~~好期待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希望不要完結篇  真的很好看!!而且裡面的老歌我都會唱耶 

除了我本身對老歌的涉略程度很廣外~~也是因為我去阿根廷的時候~我二姐夫超愛放老歌的!!

每次上車都在聽老歌~聽到我都會唱了~只是不知道什麼歌名~誰唱的而已!!

很多國語老歌還真的越聽越好聽











光陰的故事好像有辦個活動就是將爸媽那個年代的照片寄給製作單位~

所以每個廣告時段都會放上一張觀眾提供的照片~並寫上一段話!!

茄子有一天打給我~叫我上網看第幾集第幾段的第幾分鐘那一段影片~~

我以為她看到什麼東西...結果有一張觀眾提供的照片~~

茄子還沒有跟我說像誰的時候~我看到照片就脫口而出說好像妳男友喔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電話裡笑翻了!!真的超級像的~要笑死我了!

我想把那段找出來~~但是我忘記是第幾集第幾段了!!有勞茄子小姐提供了




在此~我也提供照片讓大家開心一下


左邊那位小桃紅就是吳珠珠女士  右邊姑姑的頭髮....好...好...好不知道怎麼形容喔



看看姐姐我的肥軟年代~是不是有曝光的嫌疑阿



我把我二姐夫年少的模樣PO上來~會不會被宰阿 他應該看不到才是



看小時候的照片真的會很開心耶~大家都來分享小時候好了!!

茄子很好奇菜頭的小時候長怎樣  我是還滿好奇鈞鈞和可樂的!!

浩克小時候我看過了~~像周杰倫 改天在偷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