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少生病!!如果感冒了我崇尚自然好! 在怎樣都不會去看醫生


除非是發燒~記得有一次小時候發燒~燒到我受不了~主動要求要去看醫生!

結果我爸帶我去小診所~~老人都很喜歡叫醫生幫小孩打針~說會好的比較快!(老人就是指我爸)

我死不要打針!!因為太燒了!!所以在診所的時候就要先吃退燒藥吧!

小時候我可能不太會吞藥囊吧!!我喝太多水吞藥...最後還吐出來 吐了一堆水!

我爸還很不爽..................以為我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吐成這樣嘛



而且我小時候有過陰影

記得國小的時候...一個人在家...好像也是生病了要吃西藥...

藥囊太大顆我吞不下去~我就把藥吐在洗手台的碗裡...

過幾個小時去看藥囊...整個很噁心的要融不融的在碗裡...

從此以後我就很討厭吃西藥



前鎮子莊阿鐺感冒~他要去藥房買伏冒熱飲回來喝!

但是藥房人說~沒有發燒的話不用喝伏冒熱飲!

推薦另一個熱飲給他!!好像喝一喝感冒就好了!!





昨天姐姐我感冒了 我超久沒感冒了~~感冒還好!!只要不發燒我都OK!

結果一講完明天就開始發燒了有沒有 

昨天吞口水的時候喉嚨頭超痛!!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喉嚨頭腫起來了

而且我喉嚨痛~為什麼我吃東西還可以這麼正常!!一點都不會覺得吞食有困難的感覺!

本來還覺得可以靠喉嚨痛看可不可以吃不下飯然後變瘦勒~ 一切都是夢...


我還把嘴巴張很開叫莊阿當幫我喉嚨頭看有沒有腫起來...

阿鐺還真的很認真的看很久說...好像有耶......................屁啦還真的看的出來勒!

喉嚨痛我當然不會去看醫生~我很崇尚感冒自然好這件事




昨夜睡的很不安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作夢~一直在翻來覆去!一直覺得睡不飽!

結果今天一起床~喉嚨更痛!!吞口水的時候...連耳朵都會痛...

我跟莊阿鐺說~我今天吞口水~連耳朵都在痛了...

阿鐺說越來越嚴重~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還需要問嘛.......我當然不要阿!!

我說不然你去買你上次喝的感冒熱飲給我喝看看好了!!

我自動要求要喝感冒熱飲已經算很難得了!!總覺得那味道很怪所以很排斥!!




阿鐺買的這牌子感冒熱飲我還真的沒看過!!

伏冒熱飲廣告打的很兇!所以只有對伏冒熱飲有印象!

阿鐺去買回來後還說~藥房人說如果耳朵會痛就是裡面已經發炎了!

說要吃抗生素~比較快好~喝熱飲只能舒緩疼痛

但阿鐺知道我不愛吃藥所以沒有先買藥~而且抗生素聽起來好...的感覺!

阿鐺果然很了解我沒有買藥回來~~如果要買藥我就直接去看醫生就好了阿




感冒熱飲~喝起來很像糖果泡在水裡面的糖果水味道!

熱熱的糖果水~~第一口很甜~有點噁~但還可以接受!!

不會讓我想吐~~還以為會是感冒糖漿那種味道~那我可能就真的喝不下去!



一盒裡面有三包~~早上我喝了第一包之後~~

好神奇喔~喝完真的症狀好很多耶~~

一天下來喝了三包~~講話已經不沙啞~耳朵和喉嚨都比較不痛了!!

只有吞口水的時候~喉嚨還有點怪怪的感覺而已!!




是因為我第一次喝所以效果比較好嘛

喝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副作用厚~~效果真的超驚人的!!嚇到姐姐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