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台南逛花園夜市的

前一天也跟台南的地頭蛇可樂潔聯絡好了!

結果...結果...結果...竟然給我下雨




近中午起來的時候天氣就已經陰陰的!

我想說應該沒這麼衰吧~難得要去台南竟然要下雨!((明明上上禮拜才去過))

我不管~還是邊看電視邊梳妝打扮 

而且剛好轉到好食尚玩家~在播成功大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連老天都在幫我~~幫我想好去台南要吃些什麼墊墊胃!!

我還上網查了電視播的美食在什麼路上!連地圖都背在腦裡了!


結果過午沒多久竟然就開始下起雨來!打電話給可樂問她台南天氣如何!

她說開始下毛毛雨!!我說這樣夜市還會開嗎...她說應該會吧!!

我想可樂真的很想我去台南找她吧...都下雨了還是說夜市會開




但是高雄雨越下越大 我也只好跟可樂說~花園夜市改成下禮拜在去好了!

我聽出來可樂聲音裡面的嘆息了...她今天真的很想跟我逛夜市吧!!

好啦!!可樂...等我喲!!下禮拜姐姐我就去找你讓你開心了







今天在化妝的時候~~我想起KEVIN老師教的修容方法!!

結果我就先畫臉的一半~~然後叫莊阿鐺看!!

因為我看KEVIN先畫一邊後跟另一邊沒畫的比較都差好多!我想說我也來試試好了

我說...看的出來哪一邊臉比較小嗎

莊阿鐺看了很久...........久到我都想罵人了

他才說出左邊..嗎... 為什麼還要加個"嗎"


不過莊阿鐺他猜對了耶 這代表我畫的還是看的出來有分別的是嗎

莊阿鐺說差別很小....所以他看很久才看出來...........有必要這麼誠實嗎

...我第一次嘗試耶~~看的出來已經不錯了啦!!在讓我練習幾次我想我會出師的








既然沒去台南那要幹麻

所以我打給鈞鈞問她今天要幹麻...哈哈我又要當跟屁蟲了


鈞鈞說默默在排擠我的浩克今天想要去看007...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奧斯卡星期六中國信託不能刷卡看買一送一耶!!!


我說明天在看啦!!今天中信卡不能買一送一內!

今天下雨天我們來打麻將好了~~很久沒打了手很癢!!
 

但鈞鈞要以默默在排擠我的浩克為主~所以要問~默默在排擠我的浩克~要不要改明天去看!!




在等候消息的時候姐姐我到了誠品去培養氣質

最近我的興趣是想要學習~毛線娃娃和羊毛氈!所以去找資料!

但是看書感覺鉤針很難 我想我應該去救國團學習基本的鉤針方法在買書來看會比較快吧!

自己鑽研可能會鑽研到火大







鈞鈞打電話跟我說~默默在排擠我的浩克還是想今天去看007!

但是他很想擺脫在排擠我的惡名吧!!所以想擺脫排擠我惡名的浩克屈服了!!


我們去他家打麻將~~但是打沒有賭錢的麻將~~所以我整個鬥志很低!!

沒有玩錢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沒有刺激感!!

雖然平常都只有賭5元 但是有賭5元和完全沒有賭錢~感覺完全不一樣說




平常玩錢的時候~~想擺脫排擠我惡名的浩克從來沒贏過!!

但是今天沒有賭錢~~想擺脫排擠我惡名的浩克居然連4拉4......哈哈哈.....

這該說什麼呢!!!!想擺脫排擠我惡名的浩克的賭運.....













我想浩克你的賭運會這樣~是因為你默默在排擠我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