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星期日ㄝㄝㄝㄝㄝㄝㄝㄝㄝ!我應該是要睡到中午才會起床的呀!


不過...中午有約...我鬧鐘設定10:30分!!


但是我起床的時間是8點多!!!!!!!!8點ㄝ!!!!!!!!!!!!!!!!!!!!!!!!!



8點左右我後門的鄰居....就一直敲敲打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要殺人!!



現在是怎樣!!!!!!!!!!!!!!星期日的早上八點....我懷疑不到八點就開始在敲敲打打了!!


我可以告他嘛



假日就是想睡飽一點!!!那種被吵醒的感覺有多不爽~知道嗎.........................


我就開始大叫說~~小聲一點啦啦啦啦啦........................................................


是我的玻璃太厚了嗎竟然無動於中持續的敲敲打打...


反而是吳珠珠聽到我在起笑~竟然還敢問我事情!!不知道我在發瘋嘛還在那裡問那些543的



我嘗試的繼續睡...但是真的很吵我睡不下去了!!!







我只要睡不飽眼睛就會超級無敵的酸澀!!肩膀就會好像有兩個人站在上面一樣無敵的重...





結果...我一起來...現在安靜個跟什麼一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很賤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