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月沒有想要去整理頭髮的!!都是劉寧這傢伙!!

她說她頭髮長太長了~整個很"阿詐"!!所以就要帶她去剪~~帶她去就代表我也要去弄 

一直要留長髮~~只是長髮也太難留了吧!!現在還沒七月就熱成這樣了~~等七八九月來!!!可能會熱暈吧


一開始只是想把下面比較虛的部分剪掉~~然後把瀏海剪短點!!

但是修完之後就好想要把頭髮剪短喔  但KEN阻止了我!!

也還好他阻止了我!!不然我之前留頭髮的辛苦歷程又會功虧一簣了



髮型店AE旁邊有一間人潮超多的石頭火鍋店!!!以前經過或者去弄頭髮的時候都會看到一堆人在吃!!

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怎麼會這麼多人呀!!!!所以有一次我就跟阿鐺去嘗嘗看味道!!

結果我也一試成主顧了 已經吃了好幾次了!!也有跟鈞鈞浩克他們去過~~他們也覺得不錯吃又便宜





今天去剪頭髮的時候就問劉寧說~~剪完去隔壁吃火鍋好不~~好久沒吃了


金香館石頭火鍋店

營業時間下午17:30--凌晨12:30

地址:高雄市大昌二路492號

今天剪完頭髮大概五點多!!去的時候還沒有人~~我們是第一桌呦 不過不到六點客人就陸陸續續近來把裡面的桌子都坐滿了!!

平常如果太晚去都需要等待!!!不知道有沒有在預約的!!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牆上有掛個大菜單!!



進去之後~老闆就會問說要幾份!!通常兩個人我們都點一份~肉是點豬肉~然後再另外點東西吃!!!

他們家的豬肉真的很讚~~都不會澀澀的!!一般我吃這種火鍋店的那種豬肉都覺得不好吃!!一定要加蛋~肉才會比較滑順!!

他們家的豬肉不會!!不加蛋~肉就好好吃了內 火鍋我最重視肉了!!肉不好吃真的整個火都會滅掉!!





石頭火鍋~以前好像會起鍋熱炒~~但是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就沒有在起鍋熱炒了!!

但是吃的時候阿鐺說還是要起鍋熱炒~這樣吃起來才會有洋蔥的甜味!!! 有差這麼多嗎~~我是沒感覺啦

我就跟阿鐺說~~那你去跟老闆說阿~~老闆我不要健康!!請幫我熱炒

但是阿鐺還是沒去講~~切~~



一份火鍋會送兩顆蛋!! 多一顆則一顆5元 
 


這樣就是一份火鍋!!裡面還會附一隻蝦子~菜~冬粉~一些火鍋料....等!!



以下是單點的東西!!我覺得單價都還滿便宜的!! 真的覺得她們的食材很新鮮!!所以很自然的就覺得好好吃




他們的海鮮真的很新鮮!!之前去吃有點過蝦子!!但是蝦子整個就是活跳跳的端過來~~用盤子蓋住但蝦子還一直亂跑!!

超恐怖的畫面!!!我叫阿鐺趕快煮一煮~讓他們趕快去投胎~邊煮我們邊念阿密陀佛 煮個蝦子很像在演動作片

而且這小捲有真的好好吃呀 好新鮮!!煮一下下就可以!!一入口咬下去整個就是脆翻天~~

我沒有誇張!!真的沒有吃過這麼新鮮的小捲 



我們兩個女子~~看看!!吃得多乾淨啊!!因為我有節制的點菜!! 這樣一人才180元~~吃得飽又滿足的

但是算帳的阿嬤算術不好~還不用計算機算~告訴我們總共360元~~但是我回家寫網誌看價目表算了之後才知道應該是390元@@


arrow
arrow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