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銅板烤肉 當然除了銅板烤肉我愛吃的東西也很多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因為愛吃所以會到處去找哪裡有銅板烤肉可吃!!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可瑞安


可瑞安好像只有開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裡~所以常常都是去逛街時順便吃!




這次是特別去吃的喲!好久沒吃了所以我超想吃的!沒吃到就會火大...很像懷孕的人才會有的症狀


因為我覺得可瑞安的銅板烤肉份量不是很多!(對於我而言)


所以我本來計畫...吃銅板烤肉...然後在去附近的月島文字燒吃個泡菜文字燒...

兩個份量不多的東西~加起來剛好可以很飽...


但是莊阿鐺阻止我他說分不同天吃啦!同一天吃熱量會很高...吃完變胖你會後悔...


熱量會很高嘛...不過我很聽話...所以我選了先吃銅板烤肉...下次在吃文字燒!









每次來我只吃銅板烤肉...其他都沒吃過!

莊阿鐺滿愛吃石鍋拌飯的~我問他要不要吃!!他說看看!!

看看就是不要吧= = 果然最後也沒點!又不胖幹麻不吃阿

有點的話就可以分我吃幾口試試味道!

該不會就是因為不想讓我吃才沒點的吧





莊阿鐺吃牛肉!

我點綜合~綜合就是四種肉(牛羊雞豬)都有!但是我不吃羊~

店員說可以只點三種!把羊的份量分配到其他三種肉上






會附一碗飯...和三樣小菜!!小菜都還不錯吃!毛豆味道太淡了!(有飲料可以自取!)

 








我照糊了!但是會吸引我來吃可瑞安吃的主要原因就是這個醬汁!!

我真的太愛太愛這個醬汁的味道了!




我去吃過很多間銅板烤肉!很多店都沒有在附醬汁!

店家都會說...肉有醃過有味道了~所以他們沒有在附醬汁...



我想吃銅板烤肉就是要有醬汁...肉醃過是醃過~但是還是要有醬汁才好吃阿!(個人口味偏好)


根據在可瑞安打過工的鳳梨表示!可瑞安的醬汁~料都是取自於韓國的!所以才特別好吃嘛@@?

反正醬汁很得我的心就是了^^V








三種肉都還滿好吃的!!但是肉熟了之後我覺得就要拿起來放到碗裡面!因為放在上面一直煮的話!

肉會變很老澀~

但是放到碗裡吃太慢的話到最後肉又會冷掉!

但是老澀和冷掉~我寧願選冷掉也不要老澀






因為莊阿鐺只讓我吃這個!所以我決定把這個當成吃到飽在吃

所以又加了一份牛肉 


 


一份肉$120元 有點小貴 煮出來就只有左邊圖那樣一個碗不到的份量!


右邊圖的醬汁已經被我用到很稀釋了...

 











晚上到了...不能吃東西~還打食記...真的是一種折磨...














也請推薦好吃的銅板烤肉給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