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城八寶冰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41之9號   07-2229648

(和平路與六合路交叉路口的附近!)




這間冰店真的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哈哈~誇張了~不過真的也吃超級久的了~超過10年了吧~


我記憶中是我四姐帶我去吃的~未滿18歲的我沒有交通工具~都是他想吃我就會跟著去吃!


等有交通工具後只要有經過那裡想吃冰就會跑去那裡吃!


這次我去吃的時候問老闆說為什麼你們家的冰特別有味道~是你們自己做的嗎?


他說不是~他們也是跟廠商訂的~但是他訂的廠商好像是比較大的廠商吧~


用料比較實在~成本價錢也比較高~


老闆說高雄再做雪花冰的廠商比較大間的就三家....我一直問老闆就一直講


我好像都快把商業秘辛問出來了 





 


這間賣滿多東西的!但是我每次來都吃雪花冰而已!

其他東西好像也滿多人點的!但是我沒吃過無法推薦@@






我每次去點都會說我要雪花冰~但是我看著海報是貼雪霜冰~我以為是新產品!

我就問說老闆雪花和雪霜有什麼不一樣阿?老闆說雪花和雪霜都一樣~

只是他說雪花冰以前是一個基隆還是宜蘭@@?我忘記老闆講哪個地點了

反正就是在那裡有一個商人把他的冰取名為雪花冰~然後好像有註冊!

之後好像有人用雪花冰他就會告!但是好像是之前的事了!

現在我到處都看到人家用雪花冰當名稱阿!


但是老闆應該是怕被告吧!他說他們已經開20幾年了~以前沒有用所以現在可能就習慣用雪霜冰這個名字!


但是我去點還是都叫雪花冰阿~老闆也董~反正名稱不重要!反正知道要吃什麼就好了





 
 


以前來我都是跟莊阿鐺吃一個~因為份量還滿多的!

但是今天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跟莊阿鐺說我們今天各吃一個厚!

他竟然也沒反對~通常他都會說吃一個就好了!可能太熱了吧




我是點綠豆+仙草+布丁牛奶雪花冰  

莊阿鐺是點 芋頭+仙草+布丁牛奶雪花冰


因為他的料是放在底部所以外觀上分辨不出來!




布丁現在都流下來了~好可口的感覺

他們的雪花冰口感很厚實~所以味道很濃郁~我愛濃郁的雪花冰!我不喜歡吃起來沒什麼味道的!

而且份量的真的滿多的!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吃不完







莊阿鐺這個挑嘴的人說芋頭滿好吃的!

我重點都沒有放在料上面~我就只喜歡吃雪花冰的味道而已~^^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